Arika

Rofix:

越过银河的边缘,前方的漆黑让我打了一个寒颤。终于还是出现了我叫不出名字的星球。要降落么?Ann问。我第一次犹豫了。之前的星球虽然对我来说都是新鲜事物,但早就在地图上标示,前方这片黑夜,我从未想过踏入。你说你是个探险者,但充其量是个旅行者吧。Ann说,如果我是驾驶员,我早就冲进去了。我没有回应,我开始这趟旅途只是想周游世界,并不是寻短见。直到屏幕上出现了对方星球的邀请,“是顾客么,欢迎来星球作坊”。之后我了解到,盒下是一颗巨大的工厂,他们有无数的强相互作用力轧机来压缩星球。对方拿着一颗弹珠般的玻璃球对我说,你看,这是一颗完整的星球,我们把她压缩到可以挂在你的驾驶室里。

评论

热度(581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